close

風吹花落淚如雨,曾經一起長大的約定

今天我們一起完成了,謝謝你/妳在天之靈的保佑,我才能突破這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

曾經屬於你/妳,也是我想完成的夢想-環繞美麗的福爾摩沙

雖然,一路上幾度止不住淚水奪眶而出

但我知道,你/妳不會希望看見我這樣的自己,所以我不斷的提醒自己,這趟旅程是為了完成我們熱血的夢想,應該要開開心心的才對

今生彼此的緣分短了些,但我受你/妳的人生態度影響,也成長了不少

希望未來的人生目標,我也都能一一的實現達成給你/妳看

希望你/妳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很好

彼此加油!!!

Meilleurs voeux pour vou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erlife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